已結束
2023 第二期美夢成真-婚前輔導週末營

2023 第二期美夢成真-婚前輔導週末營 報名資訊如下

主辦單位:錫安國度使徒中心
報名截止:10/08
上課期間:10/14(六), 10/21(六), 10/29(日), 11/04(六), 11/12(日),共5次

上課時間:  15:00 - 18:00
報名連結(含報名表) : https://forms.gle/4r19GkdcAWNmNm2S9


你(妳)渴望甜蜜的婚姻生活嗎?你(妳)渴望築一個永遠甜蜜的愛窩,美夢成真嗎!
在「美夢成真」課程中,我們提供良好的互動環境,幫助你(妳)對上帝、對彼此,有更深的認識,聆聽對方心聲,學習接納,為進入婚姻做準備。本課程歡迎未婚朋友(交往八個月以上),與我們一起讓夢想起飛!

一、本課程特色:
    1、課程互動式進行,溫馨輕鬆.  2、主題式分享,溝通深入.  3、實用豐富
二、課程內容:
   第一課 幸福!美滿?
   第二課 神『話』婚姻
   第三課 施工中,請包涵
   第四課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第五課 生命金線
   第六課 你的!我的!我們的!
   第七課 Before Saying "Yes, I do"
   第八課 各就各位

內容涵蓋:聖經婚姻觀、瞭解差異、個性與風格、原生家庭探討、家庭祭壇、感覺接納、溝通類型、生氣處理、家庭財務、婚禮籌備、婚姻模式、角色職責、親密關係等主題
   
三、上課地點: 新竹市光復路2段481號(錫安國度使徒中心主辦)  
四、指定教材---婚前輔導(台北靈糧堂)
五、課程要求:
   1、男女朋友已交往八個月以上,預備進入婚姻
   2、課程需男女朋友一起出席,始能參加,參加學員不限定宗教信仰。
   3、穩定、準時出席,全程參加才算結業。
   4、每週上課前須做完指定作業。
   5、每年四月、十月各開一期,若無法全勤者,可考慮參加下一期
   6、5次上課之外,另有家庭實習3小時
六、報名費:每位學員500元整, 包含支付營會教材、雜支等。(第一次上課繳交)
七、報名詢問電話:Tel: 03-5611267-402   彭月榮
八、課程聯絡人:張康維 (Email : [email protected], LineID : stephen541001, Tel : 0939-400599)


婚前輔導
活動簡述: 你(妳)渴望甜蜜的婚姻生活嗎?你(妳)渴望築一個永遠甜蜜的愛窩,美夢成真嗎! 在「美夢成真」課程中,我們提供良好的互動環境,幫助你(妳)對上帝、對彼此,有更深的認識,聆聽對方心聲,學習接納,為進入婚姻做準備。本課程歡迎未婚朋友(交往八個月以上),與我們一起讓夢想起飛!
活動日期:
2023/10/14 -
2023/11/12
線下地點: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481號
QRcode 立即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