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束
2023年5月領袖之夜

【 5/2領袖之夜 】

親愛的大小家長

本次領袖之夜主題為「分辨信仰的傳承與背叛」。

⚔️韓國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談及多個異端教派曾引發的社會事件,讓異端議題再次沸沸揚揚,許多人也將受害者的陳述作為警惕。其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熟讀聖經、能發預言、醫治病人、強調聖潔,攝理教會會友傳福音也強調攻心不攻腦,熱心關懷他人、陪伴需要者,並有系統的跟進、裝備、訓練解經,讓許多高知識份子一但接受攝理教,即便教主因為性侵醜聞逃跑、入獄,都仍堅信不疑。

⚖️現今網路發達、各宗派教會互動頻繁、跨教會特會多元,我們分辨一個教導或宗派是否為異端,並不是憑感覺或是神蹟;每個人都需要對辨別正統信仰有清楚的認識。

🕯️根據聖經與教會歷史,將介紹三個原則作為判斷異端的照妖鏡,期盼透過分享,大小家長在家員面對異端有困惑或受動搖時,能協助他們做出正確的判斷。


【時間與內容】

7:30-7:50  敬拜/敬拜團

7:55-9:00 分享/石銘恩弟兄

9:00-9:15 Q&A/大小家長


🎖P.S.

1、5樓依然有安排保姆照顧喔!

2、領袖之夜需要簽名,夫妻檔的小家長至少一位參加,不能來大小家長請向區牧/大家長請假,一年只能請假3次喔!


領袖之夜
活動簡述: 現今網路發達、各宗派教會互動頻繁、跨教會特會多元,我們分辨一個教導或宗派是否為異端,並不是憑感覺或是神蹟;每個人都需要對辨別正統信仰有清楚的認識。
活動日期:
2023/05/02
活動時間:
下午19:30 - 下午21:30
QRcode 立即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