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10/11 早安,聖靈:撒母耳記上25 - 在神的手裡 被冒犯仍不出手

❤️ 2023/10/11 「早安,聖靈」 ❤️

【主題】 在神的手裡 被冒犯仍不出手

【經文】 撒母耳記上 25

【大綱】
一、以惡報善的愚昧
二、被冒犯時反擊是愚昧
三、以智慧化解冒犯
四、選擇愚昧還是智慧
五、耶和華必出手

【信息】
https://youtu.be/jAVmoxyoLNc

【討論問題】
1. 在拿八的愚昧中我們可以記取什麼教訓? 我們與人相處的時候有沒有落入到拿八的愚昧裡面?
2. 你什麼時候最容易被冒犯? 你最容易被誰冒犯? 你被冒犯的時候你會不會反擊?
3. 我們憤怒的時候是否願意聽神的智慧還有人的提醒? 人之所以會愚昧是因為什麼?
4. 神的智慧給我們什麼提醒? 神為什麼不要我們反擊? 反擊為什麼會偷竊神的應許?
5. 神為什麼要不斷訓練大衛?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www.zkac.org/slides/zao-an-sheng-ling-17

【早安聖靈筆記】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V0Rs0yeWUKrg6C_qOA5Pa6I5HnrBvgV?usp=sharing

【Youtube 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VkUP2VWDnbuS0JqGg5zXJpZrhlQMz0cV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