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12/12 早安,聖靈:撒母耳記下 13 - 當權柄沒有使用權柄

2023/12/12 「早安,聖靈」

【主題】 當權柄沒有使用權柄

【經文】 撒母耳記下13

【大綱】
一、罪開了破口
二、罪惡不可隱瞞
三、罪必須被處理
四、罪沒處理會引發更大的罪
五、罪再不處理後患無窮

【信息】
https://youtu.be/FEdbhfoTRn0

【討論問題】
1. 我們的罪為什麼會影響我們的後裔? 我們為什麼可以堵住破口? 我們要如何堵住破口?
2. 罪惡和傷害有辦法被隱瞞嗎? 傷痛隱瞞在心最後會如何? 仇恨隱瞞在心最後會如何?
3. 如果有弟兄姊妹真的犯了罪,你應該如何反應? 正確的步驟是什麼?
4. 大衛為什麼在做父親的權柄上會軟弱? 他如果真的愛孩子,他應該有的正確行動是什麼?
5. 雖然大衛自己犯了罪,當孩子也犯罪,他可以如何帶領?
6. 當我們需要面對問題,處理罪惡的時候,我們也要帶著什麼樣的心態去處理?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www.zkac.org/slides/zao-an-sheng-ling-17

【早安聖靈筆記】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V0Rs0yeWUKrg6C_qOA5Pa6I5HnrBvgV?usp=sharing

【Youtube 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VkUP2VWDnbuS0JqGg5zXJpZrhlQMz0cV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