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11/02 早安,聖靈:撒母耳記下2 - 不該打的仗(1)

2023/11/02 「早安,聖靈」

【主題】 不該打的仗(1)

【經文】 撒母耳記下2:1-7

【大綱】
前言、戰爭是神的心意嗎?
一、除去私慾求問神

【信息】
https://youtu.be/wqzuhPHvFRE

【討論問題】
1. 戰爭是神的心意嗎?
2. 世界為什麼會有戰爭? 戰爭的發動最終都是出於什麼動機?
3. 在罪惡充斥的世界裡面,神在什麼條件下有可能允許祂的百姓發動戰役?
4. 神恨惡什麼? 為什麼人若按照私慾發動戰爭,神必審判?
5. 我們要如何避免偏行己路? 為什麼沒有把私慾放下,我們不會真尋求神?
6. 我們有沒有因為自己的慾望,而發動爭競的戰役?
7. 神有要大衛用自己的力量奪取王位嗎? 如果我們的渴望跟神的旨意相符,我們應該要如何反應?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www.zkac.org/slides/zao-an-sheng-ling-17

【早安聖靈筆記】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V0Rs0yeWUKrg6C_qOA5Pa6I5HnrBvgV?usp=sharing

【Youtube 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VkUP2VWDnbuS0JqGg5zXJpZrhlQMz0cV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