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12/27 早安,聖靈:撒母耳記下 19 - 誰才是權柄?(1)

2023/12/27 「早安,聖靈」

【主題】 誰才是權柄?(1)

【經文】 撒母耳記下19:1-10

【大綱】
一、君臣掌控權柄
二、民任意選擇權柄

【信息】
https://youtu.be/Xz2Dpgewjm8

【討論問題】
1. 神設立的國度是依據什麼樣的結構? 為什麼神的國不是用投票建造起來的?
2. 為什麼沒有權柄結構,神的國就無法被建造起來? 神國的權柄跟世上的權柄有什麼不一樣? 這對你有什麼提醒?
3. 溝通跟掌控有什麼不一樣? 為什麼掌控是大忌?
4. 你是否很容易掌控人? 你是否很容易被人掌控?
5. 在權柄沒有犯罪行惡的前提下,人若不順服神設立的權柄,為什麼實質上就是不順服神?人不順服神的時候,誰是人的權柄?
6. 誰是人永遠最高的權柄?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www.zkac.org/slides/zao-an-sheng-ling-17

【早安聖靈筆記】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V0Rs0yeWUKrg6C_qOA5Pa6I5HnrBvgV?usp=sharing

【Youtube 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VkUP2VWDnbuS0JqGg5zXJpZrhlQMz0cV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