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4/03/28 早安,聖靈:林前12:12-31 - 屬靈恩賜知多少 (2)

2024/03/28 「早安,聖靈」

【主題】屬靈恩賜知多少 (2)

【經文】 林前12:12-31

【大綱】
三、彼此沒得比
#肢體沒得比
#肢體要彼此配搭
#一同受苦 一同得榮耀

四、各自發揮功用
#每個人職分不同
#每個人都要領受屬靈恩賜

【信息】
https://youtu.be/2LSoVgLaZ3k

【討論問題】
1. 有恩賜沒生命會怎麼樣? 有生命沒恩賜會怎麼樣?
2. 我們對人的眼光絕對不可以有什麼樣的思維? 我們對自己的眼光絕對不可以有什麼樣的思維?
3. 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單獨可以成就神的工作?
4. 恩賜與職分有什麼不一樣?
6. 為什麼神的旨意是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領受方言,領受啓示性恩賜,領受醫病趕鬼的屬靈恩賜?
7. 為什麼不是每個人的職分都一樣? 為什麼每個人發揮自己的職分那麼重要? 為什麼無論我是什麼職分,我都要渴慕神要給的各樣屬靈恩賜?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www.zkac.org/slides/zao-an-sheng-ling-17

【早安聖靈筆記】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V0Rs0yeWUKrg6C_qOA5Pa6I5HnrBvgV?usp=sharing

【Youtube 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VkUP2VWDnbuS0JqGg5zXJpZrhlQMz0cV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