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11/29 早安,聖靈:撒母耳記下 10 - 神將自己與你綁在一起

2023/11/29 「早安,聖靈」

【主題】 神將自己與你綁在一起

【經文】 撒母耳記下10

【大綱】
一、要你受辱的必蒙羞
二、與你爭戰的必戰敗
三、與你為敵的必回轉

【信息】
https://youtu.be/KtaRq2cI_A4

【討論問題】
1. 當神與我們立約,這代表什麼? 當祂把自己的名字放在我們身上,這代表什麼?
2. 你是否明白神已經將祂自己與你綁在一起? 這對你有什麼意義?
3. 為什麼基督徒會面臨世界的反對和挑戰? 當有人冒犯我們的時候,我們應該如何處理?
4. 如果仇敵魔鬼想要攻擊你,你應該如何禱告宣告?
5. 當神出手,那些曾經敵對你的人為什麼會反而與你和好? 他們會明白他們原來一直以來都在敵對誰? 所以面對敵對你的人,我們應該要如何禱告?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www.zkac.org/slides/zao-an-sheng-ling-17

【早安聖靈筆記】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V0Rs0yeWUKrg6C_qOA5Pa6I5HnrBvgV?usp=sharing

【Youtube 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VkUP2VWDnbuS0JqGg5zXJpZrhlQMz0cV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