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4/01/04 早安,聖靈:撒母耳記下 21 - 預備傳承

2024/01/04 「早安,聖靈」

【主題】 預備傳承

【經文】 撒母耳記下21

【大綱】
一、處理古老的問題
二、下一代的勇士要被興起

【信息】
https://youtu.be/qvwrmcrJOBY

【討論問題】
1. 時間為什麼不會淡化過去的罪? 時間為什麼不會減少過去存留的破口?
2. 為什麼過去沒處理的罪,我們仍然要代表處理? 如果我們不處理,誰要面對這些罪的影響?
3. 為什麼我們若要傳承,我們要確保破口止住在我這一代?
4. 今天神是否有光照我們,有沒有什麼罪的後果,或是破口是我必須要處理的?
5. 為什麼我們必須興起下一代的勇士? 要如何才能夠興起他們?
6. 如果我們沒有預備下一代,會發生什麼事情?
7. 傳承是從什麼時候就要開始預備的?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www.zkac.org/slides/zao-an-sheng-ling-17

【早安聖靈筆記】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V0Rs0yeWUKrg6C_qOA5Pa6I5HnrBvgV?usp=sharing

【Youtube 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VkUP2VWDnbuS0JqGg5zXJpZrhlQMz0cV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