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4/04/18 早安,聖靈:林後1:15-24 - 認識權柄的心(2)

2024/04/18 「早安,聖靈」

【主題】認識權柄的心 (2)

【經文】 林後1:15-24

【大綱】
四、對你心意堅定
1.心意沒有反覆不定
2.方向沒有反覆不定
3.傳講的沒有反覆不定
4.信心沒有反覆不定

【信息】
https://youtu.be/X7of_yPWngM

【討論問題】
1. 震動是好還是不好?
2. 哥林多教會有些人對保羅的批評是什麼? 保羅對哥林多教會的心意是什麼? 為什麼他要花時間寫信還有造訪他們?
3. 做權柄的為什麼需要為人反覆思量?
4. 你是否有用放大鏡放大你的權柄? 為什麼無論是放大優點或是缺點都是不好的?
5. 為什麼做權柄的一定要懂神的話?
6. 無論是誰,你是否持續謙卑的讀神的話? 為什麼神的話要無止境的反覆讀?
7. 神對每個人的應許是什麼? 祂的安排,祂的計畫,都為要做成什麼? 我們為什麼要懂神對我們的心? 以及權柄對我們的心?
8. 我們對人心裡一定要存留什麼底線? 相信神,跟信任人有什麼不一樣?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www.zkac.org/slides/zao-an-sheng-ling-17

【早安聖靈筆記】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V0Rs0yeWUKrg6C_qOA5Pa6I5HnrBvgV?usp=sharing

【Youtube 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VkUP2VWDnbuS0JqGg5zXJpZrhlQMz0cV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