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11/28 早安,聖靈:撒母耳記下 9 - 守約

2023/11/28 「早安,聖靈」

【主題】 守約

【經文】 撒母耳記下9

【大綱】
一、神向人守約
二、我們向神要守約
三、我們向人也要守約


【信息】
https://youtu.be/QOcPdo2sOD8

【討論問題】
1. 神的約跟世界的契約有什麼不一樣? 出於神的盟約的兩個核心精神是什麼?
2. 神為什麼必須是守約的神? 如果祂不守約,對我們有什麼影響? 祂既然守約,對我們有什麼意義?
3. 約是雙向的。 我們要如何守約?我們的責任是什麼?
4. 神也會把盟約關係賞賜在我們與一些人的關係裡面。 這些關係為什麼都是神的恩典的管道? 我們有沒有認出這些都是神的恩典,因此我們也用祝福和成全的心態彼此相待?
5. 你與親人有沒有活出盟約的關係?
6. 你與配偶有沒有活出盟約的關係?
7. 有沒有什麼破裂的盟約關係我們必須修補?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www.zkac.org/slides/zao-an-sheng-ling-17

【早安聖靈筆記】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V0Rs0yeWUKrg6C_qOA5Pa6I5HnrBvgV?usp=sharing

【Youtube 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VkUP2VWDnbuS0JqGg5zXJpZrhlQMz0cV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