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4/03/05 早安,聖靈:林前4 - 我們是神的僕人 (2)

2024/03/05 「早安,聖靈」

【主題】 我們是神的僕人 (2)

【經文】 林前4:6-21

【大綱】
三、神僕人懂感恩
四、神僕人有基督的榜樣

【信息】
https://youtu.be/bNZuJMYTVrQ

【討論問題】
1. 為什麼我們要懂得感恩? 我們得著的一切,都是源自於誰?
2. 為什麼我們根本沒有自誇以及比較的餘地?
3. 請把 4:7 背在你的心裡。
4. 哥林多教會是在做什麼樣的王? 為什麼保羅說這不叫做做王?天國裡面的王為什麼是神僕人的樣式? 與基督一起做王代表我們要做什麼?
5. 為什麼基督徒會受逼迫? 神知不知道你會面對逼迫? 神既然知道還派你前進,這代表什麼?
6. 為什麼保羅需要“善勸”那些毀謗的人? 什麼是善勸?
7. 為什麼保羅可以說:“求你們效法我”? 他為什麼有權柄叫人效法他,有權柄判斷處理教會的問題,也有權柄給出慈愛? 保羅效法的是誰?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www.zkac.org/slides/zao-an-sheng-ling-17

【早安聖靈筆記】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dV0Rs0yeWUKrg6C_qOA5Pa6I5HnrBvgV?usp=sharing

【Youtube 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VkUP2VWDnbuS0JqGg5zXJpZrhlQMz0cV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