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05/18 天國在職場:EP6 - 放縱自己真愚昧(羅1:28-32)

💥 2023/05/18 「天國在職場」 💥

【第6集】 放縱自己真愚昧

【經文】 羅馬書1:28-32
因此,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
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
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神,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裝滿了各樣不義、邪惡、貪婪、惡毒;滿心是嫉妒、凶殺、爭競、詭詐、毒恨; 又是讒毀的、背後說人的、怨恨神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誇的、捏造惡事的、違背父母的、無知的、背約的、無親情的、不憐憫人的。他們雖知道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還喜歡別人去行。

【信息】
https://youtu.be/YNQNo_Mq61A

【討論問題】
1. 神的法則為什麼是我們的保護?當人不要神的時候,首先會放縱的是什麼?
2. 婚外以外的性關係帶出來的結果是什麼?無限制的放縱為什麼很可怕?
3.職場的人在什麼樣的狀況底下會容易收到情慾的誘惑?抵擋誘惑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4.你是否敢分別為聖,不參與在不當場合的應酬?
5.人若拒絕神,最後為什麼各樣的惡都會開始發生?
6.人若放縱罪惡,為什麼就是把自己放在神的憤怒底下?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zkac.org/slides/tian-guo-zai-zhi-chang-24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