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09/06 天國在職場:【撒上 EP8】 人敬畏神嗎(二)? - 撒上4:1-4

💥 2023/09/06 「天國在職場」 💥

【撒上 第8集】 人敬畏神嗎?

【經文】 撒母耳記上 4:1-4
1 以色列人出去與非利士人打仗,安營在以便以謝,非利士人安營在亞弗。
2 非利士人向以色列人擺陣。兩軍交戰的時候,以色列人敗在非利士人面前,非利士人在戰場上殺了他們的軍兵約有四千人。
3 百姓回到營裡,以色列的長老說:「耶和華今日為何使我們敗在非利士人面前呢?我們不如將耶和華的約櫃從示羅抬到我們這裡來,好在我們中間救我們脫離敵人的手。」
4 於是百姓打發人到示羅,從那裡將坐在二基路伯上萬軍之耶和華的約櫃抬來。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與神的約櫃同來。

【重點】
#人有詢問神嗎?
#人有渴慕神嗎?

【信息】
https://youtu.be/R4vV5y4VjF8

【討論問題】
1. 為什麼當人嚐到主恩的滋味,就應當守約? 守約是出於什麼樣的心態?
2. 為什麼人要尋求神? 有哪三個重點原因? 我們有沒有凡事詢問神的心態?
3. 有沒有什麼事情你不想詢問神的看法? 為什麼?
4. 什麼是交易? 我們是真渴慕神,還是我們是渴慕祂的好處?
5. 基督徒沒有任何的“護身符”,我們有的是什麼?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