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08/31 天國在職場:【撒上 EP6】 聽要聽進心裡去 - 撒上3:11-21

💥 2023/08/31 「天國在職場」 💥

【撒上 第6集】 聽要聽進心裡去

【經文】 撒母耳記上 3:11-21
11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在以色列中必行一件事,叫聽見的人都必耳鳴。
12 我指著以利家所說的話,到了時候,我必始終應驗在以利身上。
13 我曾告訴他必永遠降罰於他的家,因他知道兒子作孽,自招咒詛,卻不禁止他們。
14 所以我向以利家起誓說:以利家的罪孽,雖獻祭奉禮物,永不能得贖去。」
18 撒母耳就把一切話都告訴了以利,並沒有隱瞞。以利說:「這是出於耶和華,願他憑自己的意旨而行。」
19 撒母耳長大了,耶和華與他同在,使他所說的話一句都不落空。
20 從但到別是巴所有的以色列人,都知道耶和華立撒母耳為先知。
21 耶和華又在示羅顯現,因為耶和華將自己的話默示撒母耳,撒母耳就把這話傳遍以色列地。

【重點】
#不可藐視神的話
#不可藐視神的寬容
#神與肯聽的人同在

【信息】
https://youtu.be/XPTbEc5h2xI

【討論問題】
1. 我應該帶著什麼樣的心態來聽神的話?
2. 如果神的話跟我的想法牴觸的時候,我應該要如何爭戰?
3. 在以利的身上,我們吸取了什麼教訓?
4. 有沒有什麼是神不斷提醒我們要回轉,但是我們還沒有順服的? 求聖靈光照我們的心,讓我們看到現在就是神賜恩典的時刻,不可以再硬著心不理會。
5. 神在尋找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才能夠代表神?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