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09/20 天國在職場:【撒上 EP14】 神要使用你 - 撒上9

💥 2023/09/20 「天國在職場」 💥

【撒上 第14集】 神要使用你

【經文】 撒母耳記上 9
3 掃羅的父親基士丟了幾頭驢,他就吩咐兒子掃羅說:「你帶一個僕人去尋找驢。」
4 掃羅就走過以法蓮山地,又過沙利沙地,都沒有找著;又過沙琳地,驢也不在那裡;又過便雅憫地,還沒有找著。
5 到了蘇弗地,掃羅對跟隨他的僕人說:「我們不如回去,恐怕我父親不為驢掛心,反為我們擔憂。」
15 掃羅未到的前一日,耶和華已經指示撒母耳說:
16 「明日這時候,我必使一個人從便雅憫地到你這裡來,你要膏他做我民以色列的君。他必救我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因我民的哀聲上達於我,我就眷顧他們。」
17 撒母耳看見掃羅的時候,耶和華對他說:「看哪,這人就是我對你所說的,他必治理我的民」


【重點】
#沒有神不想用的人
#神可以使用的特質
#人要預備自己

【信息】
https://youtu.be/G0vtA_Pdk-w

【討論問題】
1. 神要使用誰?
2. 神對掃羅的心意是什麼? 掃羅的呼召是要成為什麼樣的君王?
3. 為什麼順服、忠心、孝順、尊榮是一個合神心意的人必須有的特質?
4. 為什麼品格必須顯明在小事上以及在與人的互動上?
5. 天國的升遷法則是什麼?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zkac.org/slides/tian-guo-zai-zhi-chang-24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