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天國在職場」感恩介紹

💥 全新「天國在職場」系列信息正式啟動!!!!💥



親愛的弟兄姐妹,


感謝主,過去神啟動了「早安,聖靈」的分享在我們當中,成為一個神可以對我們說話的管道。有神的話,我們的生命才可以被建造,我們也才知道神的旨意是什麼,以至於我們可以帶下神的國。
因此「早安,聖靈」極其寶貴,是神給我們的祝福,所以鼓勵所有的弟兄姊妹都一起來參與!


除此之外,為了供應職場弟兄姊妹的需要,我們也要正式啟動「天國在職場」全新系列的信息。
「天國在職場」的信息將會建立在「早安,聖靈」的主軸上,然後透過尋求聖靈對職場弟兄姊妹的心意,萃取成為簡短的重點信息。目的是希望幫助在職場的弟兄姊妹可以都來讓神的話成為我們的供應和能力,好讓神的百姓可以真在職場蒙福、發揮影響力,讓天國大有能力的降臨在所在之處!


「天國在職場」的信息大約會在10分鐘左右, 然後同樣的也會在星期二到四的早上公布。
誠摯邀請所有職場的弟兄姊妹一起撥空來聽!


*再次提醒,「天國在職場」並不能取代「早安,聖靈」。
如果時間允許,「早安,聖靈」是優先的選擇。


簡單來說:
如果你是教會或是職場的領袖,請你跟「早安,聖靈」的信息。
如果你是職場的弟兄姊妹,並且因為時間有限,那鼓勵你可以聽 「天國在職場」的信息。


願神的國降臨、願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阿門!


————————————————————————
【早安聖靈】和【天國在職場】感恩介紹:
https://youtu.be/b98O0-RHmQE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