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07/06 天國在職場:EP27 - 你願傳神的福音嗎? - 羅10:13-21

💥 2023/07/06 「天國在職場」 💥

【第27集】 你願傳神的福音嗎?

【經文】 羅馬書 10:13-21
13因為“凡求告主名的,都必得救。”
14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15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16 只是人沒有都聽從福音,因為以賽亞說:「主啊,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
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20 又有以賽亞放膽說:「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訪問我的,我向他們顯現。」
21 至於以色列人,他說:「我整天伸手招呼那悖逆、頂嘴的百姓。」


【重點】
#不傳就沒人得救
#誰願去傳?
#只要相信神的愛

【信息】
https://youtu.be/-Gc8xmsXkFk

【討論問題】
1. 今天的信息對你有什麼提醒?
2. 為什麼神要透過我們來完成救贖世界的計劃? 為什麼這是出於神的恩典?
3. 我們有奉差遣嗎? 我們還需要等著奉差遣嗎? 是什麼攔住我們傳福音?
4. 傳福音的人為什麼腳蹤佳美?
5. 如果我傳了,結果人不相信怎麼辦?
6. 為什麼我們有盼望人要得救?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zkac.org/slides/tian-guo-zai-zhi-chang-24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