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08/02 天國在職場:EP38 - 活出天國的順服 - 羅馬書 13:1-7

💥 2023/08/02 「天國在職場」 💥

【第38集】 活出天國的順服

【經文】 羅馬書 13:1-7
1 政府的權柄,人人都應當服從。因為沒有一樣權柄不是從 神來的;掌權的都是 神設立的。
2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反對 神所設立的;反對的人必自招刑罰。
3 執政的不是要使行善的懼怕,而是要使作惡的懼怕。你想不怕掌權的嗎?只要行善,就會得到稱讚;
4 因為他是 神的僕役,是對你有益的。但如果你作惡,就應當懼怕;因為他佩劍,不是沒有作用的。他是 神的僕役,是向作惡的人施行刑罰的。
5 所以你們必須服從,不但是因為刑罰,也是因為良心的緣故。
6 因此,你們也當納稅,因為他們是 神的差役,專責處理這事的。
7 你們要向各人清還所欠的;應當納稅的,就要給他納稅;應當進貢的,就給他進貢;應當敬畏的,就敬畏他;應當尊敬的,就尊敬他。


【重點】
#神是最高的權柄
#神授權給人
#神設立權柄的目的
#神是公義的,祂會審判
#所以我們要順服權柄
#因為我要堅持做對的人

【信息】
https://youtu.be/V69YXCf9-qw

【討論問題】
1. 人起初為什麼會犯罪?
2. 順服是誰的屬性? 為什麼神要我們有順服的生命?
3. 為什麼我們會不想要順服權柄?
4. 我們面對有問題的權柄應該要順服嗎? 在什麼狀況底下我們可以不順服?
5. 如果權柄沒犯罪,就算有我們不認同的地方,為什麼我們仍然要順服?
6. 為什麼我們不應該報復權柄?
7. 有順服生命的人為什麼一定會被神高舉?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zkac.org/slides/tian-guo-zai-zhi-chang-24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