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09/13 天國在職場:【撒上 EP11】祂是聖潔神 - 撒上6

💥 2023/09/13 「天國在職場」 💥

【撒上 第11集】 祂是聖潔神

【經文】 撒母耳記上 6
13 伯示麥人正在平原收割麥子,舉目看見約櫃,就歡喜了。
14 車到了伯示麥人約書亞的田間,就站住了。在那裡有一塊大磐石,他們把車劈了,將兩隻母牛獻給耶和華為燔祭。
19 耶和華因伯示麥人擅觀他的約櫃,就擊殺了他們七十人,那時有五萬人[a]在那裡。百姓因耶和華大大擊殺他們,就哀哭了。
20 伯示麥人說:「誰能在耶和華這聖潔的神面前侍立呢?這約櫃可以從我們這裡送到誰那裡去呢?」
21 於是打發人去見基列耶琳的居民,說:「非利士人將耶和華的約櫃送回來了,你們下來將約櫃接到你們那裡去吧!」

【重點】
#要認識祂是聖潔神
#要神同在還是要黑暗
#新約的恩典
#敬畏不是懼怕

【信息】
https://youtu.be/veelwZnxqLY

【討論問題】
1. 神的約櫃為什麼回到了以色列的領土? 神為什麼願意回來?
2. 為什麼神沒辦法在不潔的人當中綻放祂自己的榮耀?為什麼如果神的子民選擇活在不潔當中,那我們就跟敵人沒有兩樣?
3. 為什麼我們不能沒有神的同在? 為什麼我不能選擇要神的同在又選擇要黑暗?
4. 信耶穌的人在什麼樣的恩典裡面? 這樣的恩典反而要給我們什麼提醒?
5. 敬畏跟懼怕的差別是什麼?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zkac.org/slides/tian-guo-zai-zhi-chang-24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