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06/29 天國在職場:EP24 - 神兒女必得勝 - 羅8:17-18,28-31,37

💥 2023/06/29 「天國在職場」 💥

【第24集】 神兒女必得勝

【經文】 羅馬書 8:17-18,28-31,37
17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做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18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做長子;
30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31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重點】
#現在雖然有張力
#我們卻有神的應許
#靠神我們必得勝

【信息】
https://youtu.be/Tl0wwq1yDyA

【討論問題】
1. 為什麼我們在現今的人生當中會面對張力和困難?
2.神給我們的兩個應許是什麼?
3.為什麼萬事都要為我們效力?
4.我們為什麼知道這兩個應許必會成就? 我們的盼望跟世人的幻想有什麼不一樣?
5.什麼是我們每一步往前的動力?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zkac.org/slides/tian-guo-zai-zhi-chang-24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