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09/07 天國在職場:【撒上 EP9】 人敬畏神嗎(三)? - 撒上4:10-22

💥 2023/09/07 「天國在職場」 💥

【撒上 第9集】 人敬畏神嗎?

【經文】 撒母耳記上 4:10-22
10 非利士人和以色列人打仗,以色列人敗了,各向各家奔逃。被殺的人甚多,以色列的步兵仆倒了三萬。
11 神的約櫃被擄去,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也都被殺了。
19 以利的兒婦非尼哈的妻懷孕將到產期,她聽見神的約櫃被擄去,公公和丈夫都死了,就猛然疼痛,曲身生產。
20 將要死的時候,旁邊站著的婦人們對她說:「不要怕,你生了男孩子了。」她卻不回答,也不放在心上。
21 她給孩子起名叫以迦博,說:「榮耀離開以色列了。」這是因神的約櫃被擄去,又因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
22 她又說:「榮耀離開以色列,因為神的約櫃被擄去了。」


【重點】
#神的榮耀會離開
#失去神的榮耀
#落入了神的審判
#不要離開神
#人有渴慕神嗎?

【信息】
https://youtu.be/NSu9wbtAMmw

【討論問題】
1. 是什麼使神的百姓與世界不一樣?
2. 神為什麼會抽離祂的榮耀? 當神的榮耀開始限縮的時候,對我們會有什麼影響?
3. 什麼時候連世人都會察覺你的生命不對?
4. 敬畏神的人,神的榮耀會不斷加增。 神在這樣一個人身上的心意是什麼?
5. 神的榮耀是我們做抉擇的標準。 這對職場有什麼提醒?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