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09/28 天國在職場:【撒上 EP18】 危機就是神給的機會 - 撒上11

💥 2023/09/28 「天國在職場」 💥

【撒上 第18集】 危機就是神給的機會

【經文】 撒母耳記上 11
1亞捫人的王拿轄上來,對著基列雅比安營。雅比眾人對拿轄說:「你與我們立約,我們就服侍你。」
2 亞捫人拿轄說:「你們若由我剜出你們各人的右眼,以此凌辱以色列眾人,我就與你們立約。」
3 雅比的長老對他說:「求你寬容我們七日,等我們打發人往以色列的全境去。若沒有人救我們,我們就出來歸順你。」
4 使者到了掃羅住的基比亞,將這話說給百姓聽,百姓就都放聲而哭。
5 掃羅正從田間趕牛回來,問說:「百姓為什麼哭呢?」眾人將雅比人的話告訴他。
6 掃羅聽見這話,就被神的靈大大感動,甚是發怒。
7 他將一對牛切成塊子,託付使者傳送以色列的全境,說:「凡不出來跟隨掃羅和撒母耳的,也必這樣切開他的牛。」於是耶和華使百姓懼怕,他們就都出來,如同一人。
11 第二日,掃羅將百姓分為三隊,在晨更的時候入了亞捫人的營,擊殺他們直到太陽近午,剩下的人都逃散,沒有二人同在一處的。

【重點】
#危機臨到
#勇敢站立
#大大得勝
#神國前進

【信息】
https://youtu.be/MqgITSg_fZs

【討論問題】
1. 神給的機會會看起來像什麼?
2. 為什麼面對困難我們可以有不同的眼光?
3. 什麼時候是我們已經敗打敗的徵兆了?
4. 你現在正面臨什麼困難? 神要我如何改變我的思維? 我們應該對誰憤怒?
5. 每一次的突破會帶出什麼樣的結果?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zkac.org/slides/tian-guo-zai-zhi-chang-24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