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2023/09/19 天國在職場:【撒上 EP13】 讓神做王 - 撒上8

💥 2023/09/19 「天國在職場」 💥

【撒上 第13集】 讓神做王

【經文】 撒母耳記上 8
4 以色列的長老都聚集,來到拉瑪見撒母耳,
5 對他說:「你年紀老邁了,你兒子不行你的道。現在求你為我們立一個王治理我們,像列國一樣。」
6 撒母耳不喜悅他們說立一個王治理我們,他就禱告耶和華。
7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百姓向你說的一切話,你只管依從,因為他們不是厭棄你,乃是厭棄我,不要我做他們的王。
8 自從我領他們出埃及到如今,他們常常離棄我,侍奉別神。現在他們向你所行的,是照他們素來所行的。
9 故此你要依從他們的話,只是當警戒他們,告訴他們將來那王怎樣管轄他們。」


【重點】
#只有神配得做王
#人不能取代神為王
#我們需要神做王

【信息】
https://youtu.be/AtLoKA6Hns8

【討論問題】
1. 神為什麼配得做王?
2. 神為什麼可以要求我們順服?
3. 人為什麼不能取代神為王? 如果人取代神會發生什麼事情?
4. 人為什麼想要做王? 我們在職場,在家庭,是以神為王還是我們是自己為王? 我們是要人服事我們,還是我們為了神服事別人?
5. 天國什麼時候會被彰顯出來?

【系列影片網址】
https://zkac.org/slides/tian-guo-zai-zhi-chang-24
視圖
0 總瀏覽
0 成員的觀點
0 公眾瀏覽
分享到社交網路
分享鏈接
通過信件分享

登錄 分享這個 video 通過電子信件。